HTC今年欲超诺基亚独霸台湾手机“一哥”

HTC今年欲超诺基亚独霸台湾手机“一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89996.shtml report 1919
  3月3日消息,宏达电亚太区副总经理董俊良近日表示,宏达电手机在台湾的销售表现居亚太市场之首,预估今后两年将有数倍增长,单月更有望超过诺基亚独霸台湾手机“一哥”。


  有数据显示,宏达电在台湾智慧型手机市场销量超过苹果,仅次于诺基亚。业内人士诟病,由于诺基亚功能型手机,使得宏达电与诺基亚销量的进一步拉大。而董俊良表示,即使加上功能型手机,宏达电今年单月手机销量也将超过诺基亚,成为名副其实的“台湾之光”。

  除了台湾市场外,宏达电在亚太市场也整军待发,策略性地逐渐拉近与苹果之间的差距。董俊良指出,在亚太市场当务之急就是追上苹果,再来吸引原本使用功能型手机的客户,转投智慧型手机的怀抱。

  去年,宏达电在亚太市场大卖,今年一季度在销售旺季的带动下,预计台湾及亚太市场单季销售量超过5成,可望达到去年上半年水平。董俊良说,与其在乎销量的成长,他更在乎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今年希望提高5个百分点的亚太市场的市占率。

  董俊良表示,2月份与中华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MOU),是在过去伙伴关系之上的进一步布局,未来包括全球电信伙伴,都将缔结更深厚的合作关系,在产品采购、产品周期规划及软硬体的配合都将更全面,宏达电也会针对客户提供客制化的服务。

  此外,未来与宏达电缔结伙伴关系的电信业者,合作关系将以中长期规划为主,转变过去以季为单位规划,拉长到以年作规划重心,在产品线的入驻也将更为完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