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新机 代号Stealth三星I510送检FCC

4G网络新机 代号Stealth三星I510送检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27.shtml report 1283
    三星在CES电子展上推出了旗下第一款4G网络手机三星4G LTE,这是这款手机的暂用代号,上市时会有正式的代号。近日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曝光了三星旗下另外一款4G网络手机,代号Stealth,型号为三星SCH-I510。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与三星4G LTE外观相差很大,基本确定两者并不是同一款手机。此前有消息曾曝光了三星I510的具体信息,该机拥有一块4.3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运行Android 2.2操作系统。以三星手机以往的命名规则来看,“SCH”中的“C”为CDMA网络,从这次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支持Verizon无线的LTE 4G网络。


    从I510的型号可以推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三星Fascinate(I500)的升级版,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改动,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加具体的信息。据悉,这款手机最快将于今天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