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时代的保护神BG微络斯专业贴膜热卖

触屏时代的保护神BG微络斯专业贴膜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40.shtml report 3339
    数字时代,玩的就是专业。当触屏手机、触屏MP4、触屏电脑已经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对于触屏设备的优化使用也就成为“爱机一族”们热议的话题。小小的屏幕贴膜,也有大大的学问可做?答案是肯定的。所谓“好马配好鞍”、“术业有专攻”,BG微络斯保护膜正是为触屏而生的配套精品,经过长时间的市场积累,已经成为受到广泛认可的中高端数码伴侣。

    2010年,随着苹果iPhone 4、iPad的热卖,以及“国产神器”魅族M9的精彩面市,BG微络斯专业贴膜的价值得以凸显,甚至成为不少商家热荐的第一品牌,足以见证其在行业内公认的专业水准。微络斯全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基材,具备领先特性和舒适手感,可实现对屏幕、手指的双重保护。旗下多款保护膜已经随产品的热销而名声大噪,值得购机者认真考虑。

MEIZU M9——MPro高透保护膜(两片装)
参考价格:79元


    与魅族M9同步上市的MPro高透保护膜是BG微络斯与魅族深度合作的一款屏幕保护膜,与M9的匹配度达到100%。MPro专门针对电容屏进行优化,触点精确、反应灵敏,为M9用户提供最流畅顺滑的完美触感。材质选择上,MPro优选日本进口基材,硬度控制在3.5—4H之间,既能确保显示效果(透光度可达92%以上)也起到了很好的防刮花作用。此外,由于MPro系列特别注重透光和防反光设计,令M9在贴膜后仿如无物,美观实用。

Apple iPad——Padin保护膜
参考价格:158元


    开启平板电脑普及风暴的苹果iPad已经成为潮流的代名词,独特的市场定位令其成为全球最热卖的数码产品之一。而BG微络斯专为iPad推出的Padin保护膜更是与iPad 9.7英寸超大屏配合得天衣无缝,透光度高达95%,相比市面上普通保护膜80%左右的水平明显技高一筹,贴膜对于显示效果的影响近乎于0。而高硬化处理和静电硅胶无痕吸附技术更确保了贴膜的稳定性和耐久性。

Apple iPhone4——iPro两片装DIY特别版
参考价格:99元


    作为白领必备的iPhone4,自然不能缺少专业贴膜的保护。BG微络斯专为iPhone4设计的双面保护膜“前后夹击”,提供全方位保护。同时,iPro还充分体现DIY精神,可在高透、磨砂、镜面三种膜中任选两种组成一套,按需搭配。对于iPhone4前后镜面的贴膜选择不再烦恼,用户们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针对每一款高人气的触屏产品,BG微络斯都从细节出发,在保护膜的研发、生产、服务环节精准把控,提供出众的附加值,真正做到了“小产品,大智慧”。同时,BG微络斯的产品都提供有全方位配件,包括BG刮卡、BG擦布、BG除尘贴等,为用户自己贴膜以及日后的保养提供了极大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