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RIM将黑莓BBM扩张至Android和iOS

传闻称RIM将黑莓BBM扩张至Android和i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44.shtml report 1456
  来自BGR网站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多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证实,RIM公司正在计划将其最拿手的黑莓BlackBerry Messenger(简称BBM)信息推送服务扩张到更多手机平台。

  RIM准备以应用软件配合服务的方式,将BBM推广至Android和iOS两个智能机平台。不过现在RIM还没有定下最终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等细节,有可能会免费提供软件下载,但是BBM的第三方平台服务仍然需要收费,一次性付费或包时间的方式都有可能。

  RIM将会在第三方平台上提供黑莓用户熟悉的服务,Android和iOS用户可以与其他任何使用BBM的用户进行跨平台通信,但是他们可能无法分享照片、位置或视频。

  如果想要完整的BBM体验仍需要购买一个黑莓智能手机,也就是说RIM希望能从其他平台拉拢更多的黑莓用户。

  BBM应用的推出时间现在还没确定,预计将会在今年某个时间发布。开放平台的开发和整合会更容易一些,所以RIM将会选择Android作为首发平台,随后将会开始iOS平台的开发。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