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时代玩转Android 手机达人大爱电信天翼

3G时代玩转Android 手机达人大爱电信天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45.shtml report 2884
    近年来,随着Android系统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援引这一技术。中国电信推出的天翼手机,不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的支持,都足以说明这一技术的实用与广阔前景,也充分说明了这一功能是大势所趋。随着 Android 平台崛起,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也步步提升。 

    打电话、发短信、玩有趣的小游戏、随时聊天交友,无疑正成为我们手机每天必不可少的应用,承载着我们的移动生活。手机达人喜欢玩新浪微博、开心网,天翼手机Android系统更能让你得心应手。虽然现在有不少手机都内置了相关应用。但是网络上各种社交应用层出不穷,随时需要更新,如果不是基于智能系统的手机,又怎么能够满足大家的胃口?

    作为手机达人,玩转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是对应用攻略的掌握。中国电信天翼智能手机“傻瓜式”攻略应用方式,更是让众多手机爱好者为之疯狂。


    天翼智能手机可以通过PC端下载软件,也可以通过手机端下载软件。如果手机达人想通过电脑下载自己喜爱的各种应用,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软件下载站,选择软件先下载在电脑中。
    

    之后,将手机和电脑用USB线连接起来,把刚才下载好的应用软件拷贝到手机里。之后,断开连接,就可以再手机应用程序里选择安装了。

    此外,如果是在旅途中想要下载一款最新的软件,却没有电脑可以下载,手机达人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端下载软件。
 


    用手机端下载软件更加简单和便捷,用户只要在手机界面选择安卓市场,选择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在运行程序中,只需耐心等待一会,下载完毕后即可直接安装。就这样,电信天翼的海量手机应用都尽在掌中,用户能够随心所欲、随时随地下载。只要拥有一部天翼3G手机,上下班路上、宾馆饭店商业区,一样可以上网看新闻、听音乐、看电影,甚至手机移动办公。

    在3G终端种类逐渐丰富的同时,3G发展已对整个产业提出更高要求。天翼3G的海量应用正推动行业和大众进入全面信息化时代。同时,随着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等多种平台融合,3G应用发展突破的最佳时机已近在眼前。中国电信通过将整个产业链通力合作,一举成为3G时代的领先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