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960万像素 迪士尼手机也来玩高配置

1GHz+960万像素 迪士尼手机也来玩高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49.shtml report 1021
  一直以来迪士尼都以可爱的卡通性能受到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而今年来关于迪士尼的周边开始多了起来。在日本的迪士尼公园旁边一个迪士尼手机店已经开张,里面居然还出现了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迪士尼手机旗舰店

  目前在日本地区正式上市了迪士尼D100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具备3.8英寸屏幕。同时该机具备了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并且搭配了96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十分的强悍,不过笔者非常奇怪的目标用户为时尚人群的迪士尼为什么要配备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看来这款机器本身的卖点也是颇为突出。

  迪士尼手机目前已经在日本地区登陆,未来将会转战欧洲和美国市场,看来这品牌打的响,跨界同样能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