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没有国外罕见 DigiTalk将推智能手机

国内没有国外罕见 DigiTalk将推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50.shtml report 2275
  DigiTalk?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没关系,笔者先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Digitalk在国外一直是给各知名手机企业做代工,就是说相当于中国的富士康,是一家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一直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

  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DigiTalk拥有在通信、全球卫星电话通讯系统、消费类电子产品等的最新技术。同时,DigiTalk在中国香港、北美、英国、澳大利亚等都设有相关的企业或生产基地。

  DigiTalk登陆中国后,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如万元大奖征集中文名、每月会员抽奖、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等公益活动。DigiTalk在中国以“跨国、领先、阳光、亲民”为品牌理念,本着精诚合作、公平互利、联盟发展,长期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发展和壮大,从而为各方带来健康持续的品牌效应和回报。

国内没有国外罕见 DigiTalk将推智能手机

  至于大家关注的产品部分,DigiTalk将适时地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国内没有、国外罕见”将成为该款产品的最大卖点。此外,DigiTalk还表示,每部手机均会采用国际主流的操作系统、芯片方案、外观设计,每部手机,都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到物超所值。而关于定制机、音乐、拍照专属机等也都有陆续跟进。在提及与竞争对手的优势时,DigiTalk有自己的优势和消费群体,我们有自己的目标群体定位,有自己一套完备的经验,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认同和信赖,总之是互不干涉。

  最后在渠道合作方面,仍然将遵循DigiTalk“跨国、领先、阳光、亲民”这一风格为指引,不仅会在品牌宣传推广上给予强有力的支持,更会具体落实到给予中国各地DigiTalk形象专柜建设资金的支持,以期真正做到融入中国,使DigiTalk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