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破解Xoom的用户依然可以获得4G升级

摩托罗拉:破解Xoom的用户依然可以获得4G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7/90107.shtml report 834
  摩托罗拉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介绍了其Xoom平板升级4G固件的情况,公司表示,正常固件的Xoom设备将可以直接升级到LTE,而一些破解了设备的用户可能会遇到升级上的麻烦,但是摩托罗拉依然将为他们提供升级LTE的服务,但这并不意味着摩托罗拉默许和鼓励破解设备,从他们的角度出发,依然推荐用户使用官方固件。


  而对于那些不愿意升级的用户,摩托罗拉表示可以可以通过安装一个4G LTE的调制解调器来实现4G的使用。  

  有分析指出,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第二代iPad已经确认将不支持4G时,MOTO的表态无疑会为Xoom带来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