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诺基亚支付10亿美元 用于WP7手机研发

微软向诺基亚支付10亿美元 用于WP7手机研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9/90158.shtml report 1229
    2月11日,诺基亚与微软高调联盟,此后诺基亚将会以Windows Phone 7作为高端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原有的Symian和MeeGo将会继续研发。近日,国外媒体爆料,微软准备向诺基亚支付10亿美元用于Windows Phone 7手机的研发与推广,但是双方发言人拒绝就此作出评论。


    据悉,根据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协议,微软会向诺基亚支付大约10亿美元,用来研发与推广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同时诺基亚会向微软支付Windows Phone 7手机的软件使用费,但是由于诺基亚节省了自行研发的预算,因此支出并不会明显增加。据透露,诺基亚与微软的这项协议有效期为5年。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微软的这一举措将会有效防止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转向Android平台,同时又能通过诺基亚推广发展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可谓是一举两得。Windows Phone 7系统才算刚刚起步,各大手机厂商投入的力度并不是很大,诺基亚在这个时候选择微软,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