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街机 摩托罗拉Milestone超值价2150元

高人气街机 摩托罗拉Milestone超值价215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9/90164.shtml report 2056
  时下Android系统手机非常受到大众喜爱。而今日笔者带来了Android系统平台下的一款精品机型——摩托罗拉Milestone。本日,该机售价为2150元,再度创新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摩托罗拉Milestone外观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触控屏,外观大气前卫专业感十足;同时该机的多点触控技术,在使用时带给用户很好的操作体验。此外该机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5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拥有512MBROM和256MBRAM存储空间,系统处理速度非常迅速。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者,带给用户更多便利。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身为摩托罗拉的翻身之作,其搭载了Android平台的Milestone在上市后的确大获成功。价格上,该机现价21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 摩托罗拉Milestone
参考价格: 2150元
商家名称:北京腾达数码
店铺链接:http://tdsm.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海龙大厦10层1019室
商家电话:010-51195335,1391180199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