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机身隐藏式天线 苹果iPhone5六月现身

全铝机身隐藏式天线 苹果iPhone5六月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9/90182.shtml report 1080
  iPad2已经正式发布,看似变化不多,但狂卖不成问题。现在留给果粉的盼头儿,就剩下将在六月份发布的iPhone 5了。iPad2尘埃落定,iPhone 5烽烟四起,易碎的表面、脆弱的天线、等等这些都成了iPhone 4完美中的不完美。iPhone 5能不能将这一切都做弥补呢?

  目前流传度最高的、或者说是传言率最高的,就是iPhone 5将会回归一代iPhone的铝制外壳。这样既避免了易碎的尴尬,也绕开了脆弱的天线设计,可谓一举两得。那么,如果iPhone 5真如遐想图一样,天线又被设计到了哪里呢?

全铝机身+隐藏式天线 iPhone 5六月见分晓

  果真如此的话,iPhone 5的天线将隐藏于机身背面的苹果LOGO内,此外还传言这个LOGO还会整合镭射芯片,使得iPhone 5可以直接收听广播。不过一切终究还都是传言,唯一的真相会在六月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