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针对手机设备推出搜索即时预览功能

谷歌针对手机设备推出搜索即时预览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9/90216.shtml report 1444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去年秋天针对搜索服务推出即时预览功能,用户无需实际点击搜索结果上的链接就可以预览网站内容。谷歌日前宣布,谷歌搜索即时预览功能现在已经可以在手机设备上使用。由于手机浏览器的搜索框及后退按键较小,因此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进行搜索时,效果并不好。而且许多网站并未针对手机设备进行优化,这也使得用户备感烦恼。谷歌即时预览功能或许可以部分解决上述问题,因为谷歌即时预览功能可以让用户对整个网站和网站内容进行预览。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即时预览功能可以在谷歌Android(2.2版及以上)和苹果iOS(4.0版以上)上使用。当用户通过手机进行谷歌搜索时,可以在搜索结果旁边发现一个小型放大镜,进行点击,可以打开预览框,用户可以在预览框中进行浏览,点击预览框,用户可以直接进入网站页面。

  新功能仅支持对搜索结果首页显示的链接进行预览,因此如果用户想要搜索更多内容,仍需采取搜索-点击-后退的方式,以锁定合适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