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首次曝光 传统翻盖造型回归

摩托罗拉新机首次曝光 传统翻盖造型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33.shtml report 1035
  在进入2011年后,凭借着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强势回归的摩托罗拉公司公司连续公布了多款重量级产品,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有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称,摩托罗拉公司又即将推出一款传统的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全新翻盖手机真机照片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摩托罗拉这款全新手机采用了传统的翻盖设计,将支持850MHz与1900MH在频段的GSM、EDGE及WCDMA制式网络。同时这款手机还将具备视频输出、蓝牙以及拍照等功能。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

  据悉,摩托罗拉公司这款全新手机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进行检测,并将由运营商AT&T定制。在顺利通过相关检测后,相信这款手机也就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