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全键盘Symbian^3 诺基亚E6-00清晰照曝光

触控全键盘Symbian^3 诺基亚E6-00清晰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1/90237.shtml report 1578
    今年2月份,诺基亚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Windows Phone将取代Symbian成为诺基亚高端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Symbian的前途令人堪忧。近日诺基亚首次财务官蒂莫·伊哈莫蒂拉表示,只要Symbian能够继续为诺基亚带来利润,就不会放弃Symbian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诺基亚最新的Symbian^3系统机型有多款已经上市销售,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诺基亚还有两款Symbian^3机型还在研发中,分别是X7-00和E6-00。诺基亚X7-00已经通过FCC检测,可能先于E6-00上市。近日,诺基亚E6-00的清晰谍照曝光,使我们对该机有了进一步了解。

    从外观来看,诺基亚E6-00采用了与E71相同的直板全键盘设计,屏幕显示这款手机拥有4页主屏,因此该机应该搭载了Symbian^3系统,Symbian^3系统支持触控操作,因此诺基亚E6-00是一款直板全键盘与触控屏相结合的Symbian^3智能手机。

    从之前曝光的诺基亚官方文档来看,这款手机的分辨率为VGA级别(640×480像素),是目前Symbian^3机型中分辨率最高的智能手机。诺基亚E6-00还搭载了一枚支持全副对焦技术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此外还支持无线网络、GPS导航、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电子指南针等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及上市日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