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机专用 Palm Pre2推出webOS 2.1升级

专机专用 Palm Pre2推出webOS 2.1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1/90279.shtml report 1584
  近来,Palm webOS手机用户估计都在研究体验webOS2.1系统。德国黑客破解的2.1版本固件让包括Palm Pre、Pre Plus等webOS系统手机都跑起了最新的2.1系统。不过对于目前在售的最新的Palm Pre2来说,官方的2.1固件始终没有推出。近期,惠普方面表示即将为Palm Pre2提供官方webOS2.1升级程序。用户将享受到语音呼叫、使用点金石进入展示模式等最新体验,同时丰富的结合运营商的服务也将内置在手机之中。

Palm Pre2升级webOS2.1通知

即将升级的Palm Pre2

  刚才为大家介绍了新推出的系统,不知道大家对于Classic这款应用是否熟悉。这个应用可以通过模拟器的方式让webOS系统中运行Palm OS系统。对于那些Palm手机老用户来说,这个应用还是非常实用的。

  这款名为“经典”的经典应用能够在webOS2.1系统上使用呢?一个好消息是这款经典的程序已经经过黑客的破解与测试,可以完美运行在webOS2.1系统上。尽管webOS现在被我们反复提到,但在目前的智能系统大家族中,它还算不上主流,古老的Palm OS更是早已被绝大多数人所遗忘。不过对于之前Palm手机的老用户来说,这个模拟器或许还是能够勾起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