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白色iPhone4开始量产 将于下月初发售

苹果白色iPhone4开始量产 将于下月初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1/90289.shtml report 4149
  不少人对白色iPhone4或许曾经望眼欲穿,只是一再的延迟上市似乎开始让人逐渐淡忘。好在苹果总喜欢利用各种机会为自己招揽眼球关注,在iPad2隆重发售之际,终于再次传来白色iPhoen4即将开卖的好消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康和证券(Concord Securities)资深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之前披露,苹果预计将会在本月开始生产白色iPhone 4,然后最迟将于四月初对外发售。


延迟原因


  对于白色版本iPhone 4延迟发售的原因,过去曾有多种说法,但相对靠谱的则是由于外壳存在漏光问题并导致闪光灯拍照效果不佳,并且这样的观点在今年1月份得到了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的确认。


  而此次康和证券(Concord Securities)资深分析师郭明池则披露称,苹果已经对照相材料进行了调整,以彻底的解决摄像头带闪光灯拍照时效果不佳的问题。同时苹果的代工厂商将开始生产GSM版白色iPhone 4,并会在四月初正式发售之前将产品交付给苹果。不过,是否会同步推出CDMA版白色iPhone 4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64GB版本售价13500港币

  而除了白色iPhone4的即将问世之外,这两天引起人们广泛关注的64GB容量版本的iPhone4也已经被证实确为原型机。如果将该版本的序号输入苹果系统查询,人们会发现这组序号其实是无效的,而Model Number则证实该版本手机是在2010年初被制造出来,应该是作为评估之用,最后则因为不明原因未正式推出的原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尽管如此,由于这样的原型机具备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所以在香港先达市场的价格也被炒到13500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1390元左右。

iOS 4.3系统测试出炉

  由于苹果较原定时间提前两天放出了iOS 4.3更新,所以包括iPhone 4/3GS、第三/四代iPod touch,以及第一代iPad的用户可以体验到新版本的带来的诸多变化。


  从媒体公布的最初测试结果来看,iOS 4.3系统最显著的进步在于Safari浏览器,其测试结果确实比过去有不少提升。不过,针对新版本另一改进的“个人热点”网络共享功能,在iPhone 3GS之上并不能实现。

  至于iOS 4.3另一项值得关注的新功能是iTunes家庭共享。用户只要完成设置,iOS设备就可以在家中以流媒体方式通过WiFi网络播放电脑iTunes曲库中的音乐、视频,不需要再进行同步。除此之外,iOS 4.3的更新和改进还包括定位服务被移动到了设置菜单的顶端,和飞行模式、无线局域网、个人热点、通知功能设置并列。

  iOS 4.3系统的其他细节变化还包括软件下载过程中可删除,短信默认提醒两次,以及一系列Bug修正等等。

iOS 4.3揭露iPhone 5处理器规格

  iOS 4.3更新不仅带来了功能的提升,而且还揭露了新一代iPhone5处理器的规格。根据细心的网友的发现,在 iOS 4.3版系统中iPad 2的WiFi、GSM、CDMA三种不同版本代号分别是K93AP、K94AP、K95AP,所使用的A5双核处理器代号为S5L8940。

  更为重要的是,人们还发现iPhone 5的代号也是K94AP,并将使用S5L8940处理器。由于之前iPhone 4使用的A4处理器代号为S5L8930,由此可以推断iPhone 5将会使用A5双核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