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门操戈 两代三星Galaxy S显示屏幕对比

同门操戈 两代三星Galaxy S显示屏幕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27.shtml report 1455
  三星Galaxy S采用的SUPERAMOLED屏幕在2010年着实火了一把,而在今年的MWC 2011展会上三星终于对外展示了全新的SUPERAMOLED PULS屏幕。那么这两种屏幕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大家一定非常感兴趣,下面就用事实来说话吧。

屏幕对比(右为Galaxy S2)

屏幕对比

  著名科技网站mobile-review 已经弄到了一部Galaxy S II 和前代Galaxy S 进行比较,并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屏幕相较之下,Galaxy S II 的Super AMOLED Plus 无论色彩饱和度、细腻度、对比度等等都明显占优。根据官方资料显示SUPERAMOLED PLUS屏幕加入了DNIe+ 图像处理引擎及将子像素较以往提升了50%,所以影像会更清晰细致。

屏幕对比

细节对比

  目前SUPERAMOLEDPLUS屏幕首次应用在Galaxy S2这款产品上,该机预计将会在四月份正式上市,相信到时候各位网友对于这个屏幕就能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