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补偿方案接轨苹果—14天差价补偿

电玩巴士补偿方案接轨苹果—14天差价补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33.shtml report 1835
  苹果突然将iPad的售价下调,使得不少在降价前不久购入iPad的用户大为悔恨。目前,苹果公司在欧美已推出了补偿措施,向降价前两周内原价购买iPad的用户退还100美元的差价,这些用户还可以选择全额退机。而经过记者采访,虽然苹果官方网站并没有正式公告,但是在苹果公司北京西单店和三里屯店等旗舰店,可以接受消费者的退还差价申请。

  而作为苹果在华的正规经销商,电玩巴士方面表示,电玩巴士拥有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在没有得到苹果任何补偿的情况下,先行退还购机差价,同时出台了iPad大陆行货降价的赔偿方案,目前首批退款客户已在3月10日在电玩巴士总部拿到差价返还,下批客户目前接受登记,退款日期定为3月17日。

  根据14天差价补偿条款,2月18日-3月2日期间,在电玩巴士购买大陆行货iPad的消费者,凭购物凭据可获得差额返还。(仅限北京、上海区域)


  业内人士表示,电玩巴士此次退差价方案与苹果公司保持一致,在服务上接轨国际顶级公司的服务水平,体现了其诚信经营为消费者负责的原则。

     退款流程:

     1,满足退款条件的顾客(2月18日至3月2日期间在电玩巴士购买的iPad大陆行货主机)须在3月16日前致电购买店面进行退款登记
     2,各地安排统一时间(初定为3月17日)进行第二次退款,具体退款时间及地点电话通知
     3,退款时需携带购物凭据及身份证复印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