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版摩托罗拉XOOM即将上市 挑战iPad 2

Wi-Fi版摩托罗拉XOOM即将上市 挑战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7/90461.shtml report 1156
  苹果iPad 2再一次卖到断货,无疑是苹果公司右一项傲人的战绩,与此同时也证明了平板电脑市场仍拥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因此众多电子厂商也在纷纷加入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之中,其中摩托罗拉XOOM更是个中翘楚。

Wi-Fi版摩托罗拉XOOM将上市

  而紧随着3G版摩托罗拉XOOM正式发售的脚步,Wi-Fi版摩托罗拉XOOM也即将上市。据悉,摩托罗拉公司日前正式公布称,Wi-Fi版摩托罗拉XOOM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起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并且负责本次发售的零售商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沃尔玛以及RadioShack等。

  与3G版摩托罗拉XOOM相比,Wi-Fi版摩托罗拉XOOM除不支持3G网络外,在外观与其他硬件配置上并无二致。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拥有一块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而作为这款平板电脑最大的特点之一,摩托罗拉XOOM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