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邀请函 21日将推Symbian新产品

诺基亚发布邀请函 21日将推Symbian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8/90500.shtml report 1213
    目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刚刚发出了一封发布会的邀请函,将于CTIA美国无线通信展前一天召开一次特别的发布会。自诺基亚与微软合作后,鲜有诺基亚的正面消息,一般都为股价下跌、放弃Symbian和MeeGo、出卖QT的新闻,这次的发布会应该算是诺基亚近期比较大的举动。


    邀请函中表明诺基亚将于CTIA美国无线通信展召开前一天,也就是21日召开发布会,从“We promised to sell millions more Symbian devices”可以看出,这次发布会上重点亮相的将是基于Symbian系统的设备,至于具体到哪些机型,邀请函中并没有明确表示。

    但是从目前曝光的诺基亚Symbian新机型来看,诺基亚X7-00和E6-00亮相的可能性较大,还有可能推出基于Symbian系统的平板电脑。除了新机型的发布外,诺基亚还将提出一个最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当然这个只针对美国市场的消费者。究竟真相如何,诺基亚是否会给我们带来重大的惊喜,我们静等21日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