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版Facebook曝死机问题

Windows Phone 7版Facebook曝死机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8/90539.shtml report 786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Facebook和微软表示他们正在为Windows Phone 7版的Facebook应用开发补丁,以解决某些WP7用户遇到的死机问题。


  同时两家公司负责人标傲世,用户可以先暂时通过WP7手机的PeopleHub进行Facebook状态更新和查看其他信息。PeopleHub是WindowsPhone 7手机中整合社交网络平台的前端通讯录。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微软和Facebook都已经注意到,某些Windows Phone 7用户在使用Facebook时,手机会出现死机问题。微软方便的发言人则确认了死机问题的确存在,并请用户留意应用升级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