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yo+网圈功能 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发布

froyo+网圈功能 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10.shtml report 1666
三星GALAXY Mini(S5570&I559)

  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今天,可以说三星手机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生产线最为全面。吃香的谷歌Android系统、自主开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和微软WP7系统三星都拥有着出色的产品问世。而三星电子可以算是Android终端市场中发展最快的厂商之一,拥有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最丰富的产品线。其中,GALAXY银河系列算得上是一条“明星生产线”,日前这个庞大的家族又有新产品问世,并拉开了三星2011年以Android智能手机为核心,为不同人群打造 “智慧人生”的序幕。


  三星GALAXY Mini(S5570&I559)手机,采用了颇为圆润的机身设计,小巧轻便,一看就是为我们的年轻一代量身定制。手机三围尺寸达到110.4×60.6×12.1mm,重量109g,手机定位于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三星GALAXY Mini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同时采用了熟悉的TouchWiz UI。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并拥有一块可视面积达到3.14英寸QVGA分辨率触摸屏幕。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Mini采用了一颗600MHz处理器,并拥有160MB机身储存空间以及384MB的RAM。此外,这款手机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有FM收音机、重力感应器、距离传感器、社交圈、影视圈、悦读圈、wifi热点等丰富且实用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