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Snapdragon现身 HTC金字塔再次曝光

第三代Snapdragon现身 HTC金字塔再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15.shtml report 1038
  HTC的新产品总是频繁曝光,相信很多的的网友已经习惯于HTC新品的谍照。这一次HTC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期待,因为传闻首款第三代Snapdragon处理器旗舰手机HTC金字塔今天放出了最新的谍照。

HTC金字塔(左侧)

  来自国外科技博客网站Techblog的一张背部对比图片。我们看到右边是HTC Desire HD,而右边则是一款神秘产品,结合上个月曝光的信息来看毫无疑问即使HTC金字塔。这款手机早在MWC之前就频繁曝光,并且有消息表明该机是全球首款采用第三代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的产品。该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背部采用了斜角度设计,看起来颇有点个性。

  目前关于HTC金字塔的上市消息还没有放出,按照惯例此次的曝光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关于HTC金字塔这款手机的消息将会逐渐增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