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低也玩升级 酷派S180+设计图曝光

价低也玩升级 酷派S180+设计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28.shtml report 1361
    2011年,酷派在3G市场动作频频,定价仅为399元的S180刷新了3G手机最低价格,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市场表现亦不俗。近日,酷派内部人士向我们透漏,S180并不是酷派推低端3G手机的终点,另一款同样定位入门级3G手机S180+近期将上市。
 

图为:酷派S180+设计图

    据悉,此次曝光的产品型号为S180+,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发现,该款机器同样采用经典的直板PAD造型,采用极富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年轻追求个性的使用者拿在手中洋溢着时尚范。该机正面采用传统的“九宫格”按键,一目了然,时尚中透出简单便捷的理念,为不喜欢触摸屏手机的用户提供多一种选择。
 

图为:酷派S180+正面图

    2.4英寸、320×240像素(QVGA)表现,在几百元的手机中表现实属上乘,除正面的传统按键再无其他侧按键设计,整个设计简约流畅;金属烤漆材质,搭配绚丽的色彩,多彩后壳还可随心情随意更换。
该机近期就会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