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欧洲大减价

多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欧洲大减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35.shtml report 688
  手机是否好用固然重要,但是价格也是一个决定用户购买与否的一个要素之一。Windows Phone 7推出以来,都是一些高端机型,这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


  最近,欧洲的Windows Phone 7机型就有大减价活动,Samsung Omnia 7只售306欧元,而HTC HD7也只售316欧元,也就是3500港币不到的价钱就能买到原价约为5500港币的Windows Phone 7手机,而且这是单机连税的价钱,不用签约什么的。大减价的原因目前还不太清楚,但就价钱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