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于MeeGo系统 诺基亚5月将推Maemo 6设备

先于MeeGo系统 诺基亚5月将推Maemo 6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3/90658.shtml report 1224
    诺基亚与微软合作以后,并没有放弃对Symbian的继续开发,全新的Symbian^3界面将于今年秋季问世,PR 2.0新版本固件也会为用户带来一些新的变化。至于与Intel合作的MeeGo系统,前景并不十分明朗。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基于Maemo 6系统的新设备,Maemo 6也就是一年前曾经提到的代号为Harmattan的系统。诺基亚N900采用的是Maemo 5系统,这个版本系统的代号为Fremantle,由此看来,诺基亚N900并不是Maemo系统的绝唱。据悉,Maemo 6兼容MeeGo 1.2系统,但是Maemo 6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MeeGo系统,具体操作方式与MeeGo也不相同,可以看作是Maemo向MeeGo过渡阶段的系统。

    诺基亚将在今年5月份的MeeGo大会上重点讨论Maemo系统,并将推出基于Maemo 6系统的设备。在2月份的诺基亚开发者活动日中,CTO Rich Green表示,诺基亚正在开发N900的后续机型,即代号为N950的设备。N950有可能就是一款搭载Maemo 6系统的产品,将在5月份的MeeGo大会中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