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智能强机 索尼爱立信X2i现仅需1998元入手

WM智能强机 索尼爱立信X2i现仅需1998元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07.shtml report 1978
  索尼爱立信X2采用侧滑直板全键盘的设计风格,内部搭载WM6.5操作平台,配备81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资源拓展和出色的拍照能力带给用户精彩的操作体验,本周索尼爱立信X2在商家处的售价为19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X2外观上采用侧滑造型设计并搭配WERTY全键盘操作,同样采用Arc Slider的弧形滑盖设计,通过键盘两侧的金属滑轨就可以把屏幕向前推开一个弧度,倾斜的角度更是为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浏览体验。机身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阻式触摸屏,OLED屏幕材质使其显示效果更佳。
 

  索尼爱立信X2搭载了最新的WM6.5平台,采用528MHzMSM7200处理器,搭配256MB的运行内存,在程序处理速度上没有明显延迟现象,比较流畅;此外该机背部内置了一枚81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拍摄效果非常出众,整体性能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索尼爱立信X2是一款整体表现出色的商务智能手机产品,该机高端的硬件配置,加上丰富的内置功能以及出色的娱乐表现,带给用户精彩的使用体验。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X2
参考价格:1998元(正品行货)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