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安卓软件商店发布 新版怒鸟免费

亚马逊安卓软件商店发布 新版怒鸟免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22.shtml report 1748
    传闻已久的亚马逊AppStore终于正式开张了,这个最新杀进Android电子市场领域的商店将会为所有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提供应用软件。目前这个商店中大约提供了3800款应用下载,和软件质量良莠不齐的谷歌官方Android Market不同,亚马逊软件商店中的软件基本上都是在Android系统上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亚马逊AppStore

    此外,亚马逊商店中每天都将会推出一款免费应用,而且收费软件的售价也将会低于谷歌的官方电子市场。在上线的第一天更是推出了一大票的限时免费应用,比如原价为0.99美元的《愤怒的小鸟Rio》:


《愤怒的小鸟Rio》限时免费中

  这是一个和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合作推出的版本,这款游戏中出现的角色也同时会在动画电影《Rio》中登场。在这个版本中愤怒的小鸟们终于不用跟绿猪死磕了,它们被绑架到一座魔法城市,一路上小鸟们需要躲过捕猎者的追踪,并解救自己的动物同伴。
 

游戏开头故事简介


游戏场景转移到了室内了


愤怒的小鸟这一次的任务是要解救同伴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