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日本软银 中兴通讯首批儿童老人手机发往日本

携手日本软银 中兴通讯首批儿童老人手机发往日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26.shtml report 2655
    “目前,适合儿童和老人使用的看护手机(Mimamori Phone,软银代号005Z)已经首批运抵日本,其特有的一键联络,紧急拉环报警等功能,将为主要为学龄前后儿童和部分老人提供保障。”3月23日,中兴通讯亚太区总裁张树民发布了此消息。作为与日本软银合作的众多终端产品之一,该款手机计划3月26号上市,日本发生地震后,考虑到由此可能会引起的物流上的困难,中兴通讯加紧排产,首批成品本周已完成发送到货。


  Mimamori Phone 是中兴通讯专为为学龄前后儿童以及上了年纪的老人而设计的易用型手机,它可以方便、快捷的让儿童、老人和家庭成员保持更密切的关系,并能在危急时刻发出求救警报并同时将位置情报传送给家人,及时避免伤害。
  Mimamori Phone可预先通过运营上网站通讯录存储1个语音手机号码和若干短信号码, 当作为机主的儿童想和家人联络的时候,只要按下唯一的按钮,这时Mimamori Phone会向通讯录里登录的家人手机号码发起语音呼叫,同时家人手机上会收到发来的消息。家人也可以直接拨打看护手机号码跟小孩联络,当看护手机被接通时,不需要儿童按任何按钮即可实现自动接听,更方便儿童跟家人沟通。


  当发生危险时,使用者只要拉响Mimamori Phone蜂鸣器拉环,便可吸引周围人群的注意以警示不法分子,同时,手机会自动发送一条危险警报消息和GPS位置信息给家人,家人可以通过看护手机发来的位置情报报警,使得救护力量可以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此外,Mimamori Phone的生产采用高科技环保材料,使其防水等级达到IPX5级防水标准,为手机的可靠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兴通讯亚太区总裁张树民表示:“对日本民众遭遇的巨大灾难,中兴通讯感同身受。中兴通讯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国际化企业,始终把实践社会责任,摆在与企业经营同等重要的高度。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中兴通讯就与日本软银达成共识,紧急调整市场运营计划,紧急排产使得首批Mimamori Mobile手机已经发往日本客户仓库,以这款手机三防、易用、安防方面的领先功能,帮助当前亟需救助和安全保护的当地儿童和老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