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新生活 LG Optimus Me绚丽攻入智能市场

引领智能新生活 LG Optimus Me绚丽攻入智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30.shtml report 4299
  今年年初,全球前三的手机厂商LG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和MWC移动世界大会上一举推出多款Optimus擎天系列顶级智能手机,顿时备受行业媒体关注,颇有成为智能新王者的气势。如今,LG Optimus擎天系列将在中国上市新款炫彩智能机型——LG Optimus Me。这款智能新机延续了LG在智能科技和工业设计方面的完美融合,为追逐多彩生活的年轻人带来最佳选择。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和多点触控屏幕为LG Optimus Me带来高科技含量,而时尚外形和多彩配色则紧跟时尚潮流,在商务感厚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吹皱一池春水。


  承袭Optimus智能基因 再添多彩体验
  LG Optimus擎天系列是LG电子在2011年重点打造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此前,LG已经在国际顶级通信盛会中展出了多款顶级智能手机,如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LG Optimus 2X,首款裸眼3D智能手机LG Optimus 3D,都引起了业界的焦点关注。目前,针对智能手机外形多呈现厚重商务感的状况,LG特地针对年轻时尚人群推出拥有彩壳设计的Optimus Me智能手机。
  LG Optimus Me采用年轻化的潮流设计,手机整体造型圆润俏皮,色彩搭配靓丽丰富,时刻迸发青春活力,为个性十足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选择。LG Optimus Me搭载2.8寸480×320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简约的大屏幕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合适的屏幕尺寸,高分辨率则带来细腻的画质感受,多点触控技术的支持则可随意放大缩小,方便用户进行手机操作。
  作为最新的时尚智能标杆,LG Optimus Me采用了当下最为主流的Android 2.2系统,使得运行速度提高了2至5倍。同时搭配600MHz高速CPU,带来快捷流畅的使用体验,使用户在浏览网页、运行应用和观赏多媒体内容时都能享受到一流的性能。同时,LG Optimus Me还可作为纽带将用户连接到浩瀚无垠的Android电子市场,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下载。用户更可将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SD card中,释放手机内存,避免占用手机空间。
点击查看大图


  开创炫酷流行生活 更助智立独型
  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越来越趋向网络化的状况,一部能够将工作、学习、娱乐等应用网站串联起来的3G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配置。对此,LG针对年轻人群的生活特点做了充分的贴心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喜好网络社交方式的年轻一族来说,LG Optimus Me提前在手机中内置了众多社交网站的客户端,尽可能将时下年轻人经常使用的主流应用网罗其中。畅叙友情的人人网、白领社区开心网、精彩纷呈的新浪微博等等,全部包揽于一部小巧玲珑的LG Optimus Me中。丰富的社交网络客户端让使用者时刻好玩热闹,分秒不离社交圈。同时,LG Optimus Me所配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随拍随传,将生活与社交网络实现无缝连接。LG还对Optimus Me的UI界面进行了优化,不仅可将桌面主屏最多扩展到7个,而且用户还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对应用程序进行自定义管理,让手机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顶级智能配置与多彩潮流外观的融合为LG Optimus Me带来了强劲吸引力;对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多重功能的强大整合能力更使潮流生活如虎添翼;与此同时,LG Optimus Me还有令人心动的超强性价比,更让年轻一族翘首期盼。这个春天从LG Optimus Me开始,一起领略智能乐趣,与LG一起智立独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