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喜获About.com最佳移动浏览器用户选择奖

UC浏览器喜获About.com最佳移动浏览器用户选择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35.shtml report 4351
  (2011年3月22日,北京)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UC优视公司宣布,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UC浏览器在国际版产品推出一年之后,就在全球知名分类信息推荐网站About.com 所组织的2011年度读者选择大奖“About.com 2011 Reader’s Choice Awords”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在最佳移动浏览器评选中,夺得了由读者投票评选出的“最佳移动浏览器用户选择奖”!


  About.com是隶属于纽约时报集团的一个进行分类信息推荐的生活服务类网站,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在内的全球许多国家都是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生活信息推荐网站。与此同时,About.com每年年初的读者选择奖也是其全年最重要的一次大型读者评奖活动,会评选出包括电子产品、汽车、食品等多个类别的最佳口碑产品。
  对于UC浏览器在本次最佳移动浏览器评选中的优胜,About.com网站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一款植根于中国的免费跨平台移动浏览器,提供了包括英语,汉语和西班牙语多种语言版本。恭喜UC浏览器,今年的最佳移动(非iPad或iPhone)浏览器类别的优胜者!”
  从2009年底UC优视海外团队推出第一个UC浏览器的海外版本到现在,UC优视已经获得了超过三千万的海外下载,海外用户超过一千万,同时保持着300%的海外市场增长率。与此同时,UC浏览器在印度、印尼、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国家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排名第二,在印度已经拥有近10%的市场占有率,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手机浏览器。目前,UC浏览器拥有英语、印度尼西亚语、俄语、越南语、西班牙语等多个版本的海外语言产品,在欧美和亚太各地都部署了服务器,为当地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手机上网服务。
  此前,UC浏览器已经获得了全球最大的独立在线程序商店GetJar所颁发的2010年“10大热门移动应用程序新秀产品”奖。2011年2月15日,UC浏览器又获得了全球最大的独立应用程序商店Mobango所颁发的2月月度应用冠军奖(AppChamp of the month)。今天,UC浏览器在海外市场再获肯定,获得了来自About.com 2011读者选择大奖!
  UC优视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永福表示:“针对海外市场拓展,UC优视将采取全产业链合作,重点拓展新兴市场的战略。UC浏览器在国外屡获殊荣,体现了我们在海外市场的良好口碑和用户肯定,也给予了我们走出去的坚定信心。”
  关于UC优视: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UC优视以技术为本,致力于帮助手机用户快捷上网,享受移动互联网乐趣。UC优视提供的核心产品UC浏览器能运行在Symbian、Android、iPhone、Windows Mobile、Win CE、Java、MTK、Brew、OPhone等主流手机平台的200多个著名手机品牌、逾3000款手机终端上,能够帮助用户获取互联网资讯、娱乐、电子商务等各类服务。2004年8月,UC优视首次发布核心产品UC浏览器,是中国第一家在手机浏览器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完整知识产权的企业,为民族手机软件争得了荣誉。2010年12月,UC优视基于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多年的技术优势、开发经验和UC浏览器的入口优势,利用对移动互联网特性的熟悉,正式发布全新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UC乐园。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产品的集大成之作,UC乐园提供了手机社交、LBS娱乐和手机游戏三大类服务,真正帮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社交互动。目前,公司已经在北美和亚洲其他地区架设了独立服务器,服务于全球15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UC浏览器全球下载量超过7亿次。截至2011年3月,公司已取得用户超过2亿、用户月使用量(PV)超过600亿的成绩,藉此UC优视业已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领域的代表企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uc.cn下载试用UC浏览器,并访问u.uc.cn体验UC乐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