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机身设计 C网三星Indulge发布

侧滑全键盘机身设计 C网三星Indulg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46.shtml report 1130
  CTIA无线通信展被认为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专注于无线领域的盛会,迄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在本次CTIA展会也是受到了相当多用户的关注,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新产品,本次三星推出了CDMA单模手机Indulge。

C网三星Indulge正式发布

C网三星Indulge正式发布

  三星本次展会上推出了Indulge,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设计。正面设计了Andorid四大标准按键。该机的外观看起来比较的普通,硬件配置也是比较一般,出了HVGA分辨率屏幕之外该机还设计了侧滑全键盘,看来主打商务智能路线。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上市的消息,手机该机的裸机售价为350美元(约合2300人民币),整体价格还算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