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WP7一款平板? 诺基亚2011或有大动作

四款WP7一款平板? 诺基亚2011或有大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16.shtml report 1739
        诺基亚总裁Elop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 7已经在研发过程中了,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时间,只是表示诺基亚非常愿意在2011年结束前为大家带来首款印有Nokia标志的Windows Phone 7产品。近日,国外媒体再次传来关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 7产品的消息,据悉,诺基亚正在研发四款Windows Phone 7手机,同时还有一款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设备。


四款WP7一款平板? 诺基亚2011或有大动作

        Windows Phone 7对于微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2010年Tech ED大会上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微软对Windows Phone 7系统及产品的支持,2011年诺基亚和微软合作,微软也给予了诺基亚非常大的支持。据悉,诺基亚正在研发的四款Windows Phone 7产品中有两款是高端产品,另外两款则是面向中端消费市场。


四款WP7一款平板? 诺基亚2011或有大动作

        此前,微软对Windows Phone 7产品做了非常详细的硬件标准要求,诺基亚也表示不会对Windows Phone 7产品系统进行过多修改,以此来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诺基亚生产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设备或许让人感到以外,不过看看目前手机厂商都在选择“平板+手机”的生存模式,诺基亚也采用这样的方式,也是情理之中。目前诺基亚还没有就以上消息做出任何回应,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