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搞定3G双网双待 三星W289助阵职场新星

千元搞定3G双网双待 三星W289助阵职场新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19.shtml report 3760
    新年伊始,又有不少莘莘学子面临着毕业求职,或是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对于这些职场新人来说,一款顺手、功能强大的手机对提升工作效率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除了丰富的功能之外,而对于他们来说,价格同样是在购买手机时所首要考虑的。从以下的消费者访问中,我们便能够清晰地看出他们对于手机的真实需求。
 

Helen  女  21岁

    3G,我的下一款手机一定要是3G手机,现在的手机已经满足不了我平时上网的需求了,打开网页太慢。不过,我听说,3G手机需要新的3G号码,那我以前的号码就不能用了吧?那上面有很多同学和朋友的号码,挨个通知换号太麻烦。

    没错,由于3G手机在制式上与传统2G手机完全不同,因此用户需要购买全新的号码才能支持3G通话、上网等功能。如果不想更换以前的号码,三星W289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它是一款3G双网双待手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 2000 3G网络和原有的GSM 2G网络,并可以保证两个号码同时待机,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换号码带来的困扰。
 
点击查看大图

 
小林  男 25岁

    现在的手机一定要支持手机QQ、人人网吧,最好能让我用手机拍照后直接上传到个人空间里。另外,网页的浏览功能一定更要强,有时候公司不方便上网,用手机查资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小林这样的手机上网控、SNS达人来说,手机对网络应用的支持知否给力,从相当程度上决定了它是否购买的决定。在千元档次的手机中,三星W289无疑是最符合他要求的手机。由中国电信定制的W289具备CDMA 2000制式3G网络,为手机高速移动上网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功能上,W289内置了手机QQ、人人网、开心网客户端,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登陆,随时与朋友、客户进行交流。此外,它也内置了UC浏览器,能够快速地对网页进行浏览。如果想要收发邮件,W289通过电信的定制后拥有了189邮箱的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处理各项工作事宜。
 


Joe 男 23岁

    我希望能够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手机,手机的功能要丰富,并且能够完全为我而定制,能够满足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为一款定价亲民的手机,W289却拥有着极其丰富和完善的功能。首先它具备中国电信天翼旗下的爱音乐、号码百事通、天翼导航、天翼空间、短信宝典、天翼视讯、翼支付、189 邮箱等定制化功能。借助CDMA 2000 3G网络,这些功能在小巧的W289上可以得到流畅的使用,相信这些就已经能够满足Joe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全面需求。而对于Joe的另一个要求——属于自己的手机,具备最大16GB容量扩展的W289足以放进海量音乐、视频、照片,并且用户还可以直接从内置的Samsung APPS三星软件乐园中下载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软件。只要你打开手机,里面的功能便是你的专属秘书,你可以在3G网络的海洋中通过这些软件找到你所想要的一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