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MobileMe价格将由99美元下调至20美元

传苹果MobileMe价格将由99美元下调至2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6/90831.shtml report 909
  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网站The Music Void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与唱片公司谈判,争取它们支持新版MobileMe中名为“Locker”的音乐存储和流式传输服务。据悉,苹果计划4月份发布新版MobileMe,并将价格由目前的每年99美元下调至20美元。

  上述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与华纳唱片达成协议,并在利用与华纳唱片达成的协议争取与其他唱片公司签订协议,以便在4月份发布新版MobileMe。据悉,尽管苹果与环球唱片和百代唱片达成协议可能存在一些困难,但真正的硬骨头是索尼唱片。

  数周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发布iPad 2时公布MobileMe战略。

  大多数传言都认为新版MobileMe将是一款免费服务。目前,MobileMe中的部分服务——例如Find My iPhone/iPad,已经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