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非定制机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Android 2.3

仅限非定制机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Android 2.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44.shtml report 1242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定位高端的Android机型,该机拥有1GHz的处理器以及4英寸的超大触控屏,480×854像素的分辨率使该机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属高端配置。尽管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但是配置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依然可以称得上是的主流。


仅限非定制机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升级Android 2.1之后便不再提供升级,使广大用户遭受不满,但是近日索尼爱立信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期推出Xperia X10的Android 2.3升级,但是仅限于非运营商定制机型,同时Xperia X10 mini、X10 mini Pro以及X8等暂时还没有相关的升级计划。

        去年年底,谷歌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 2.3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便是加入了NFC功能,并对电源管理进行了优化。目前搭载Android 2.3的机型屈指可数,相信在今年年中的时候,会有大批机型升级至Android 2.3姜饼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