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PA未达标 HTC Inspire 4G送检FCC

HSUPA未达标 HTC Inspire 4G送检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47.shtml report 1662
        虽然国内市场HTC Inspire 4G的水货已经有部分在市场兜售,但是目前这些手机的货源渠道显然不是官方所谓的4G版。据了解,运营商AT&T本身缺乏完整的HSUPA技术支持,AT&T却一直在鼓吹自己的4G技术,而现阶段覆盖率等方面都是远远不足的,当然了,中国刚刚在普及3G网络,对于4G来说,更加遥远,因此这款手机就算是在国内销售,大可不必标榜4G技术。



        根据运营商AT&T最新的表态,他们定制的,真正采用了HSUPA技术的HTC Inspire 4G手机目前还在送检FCC的过程中,至于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不会有怎样的改变,基本的变化都将发生在软件上,所以目前市场所售的HTC Inspire 4G的水货还希望大家慎重购买。


        据了解,这款HTC Inspire 4G配备了4.3英寸、WVGA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操作。同时HTC Inspire 4G内置的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和播放,和摩托罗拉的神机ME811一样。HTC Inspire 4G或许在美国正式上市是会搭载姜饼Android2.3系统。

        HTC Inspire 4G配备的是高通1GHz的处理器,内存达到了768MB,和早先上市的HTC Inspire HD看起来没有太多差距。而且支持WiFi(802.11n)无线上网、蓝牙2.1技术、3.5mm耳机接口、GPS定位导航等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