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iPad2 iOS4.3.1非完美越狱已放出

不支持iPad2 iOS4.3.1非完美越狱已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0/91004.shtml report 1154
  每一次苹果的升级都伴随着一次痛苦的越狱。本周苹果官方正式更新了iOS4.3.1,各方破解组织都开始大显神通进行破解越狱。近日国外媒体报道首款iOS4.3.1越狱已经放出,不过目前不支持iPad 2设备,同时目前仅限于Mac用户。

此次越狱步骤繁多,并且是非完美越狱

  此次越狱是通过PwnageTool工具进行,目前已经正是成功的包括iPhone、iPad、iTouch设备,而最新的iPad 2则被排除在外。同时此次越狱非完美越狱,重启设备的话需要重新进行操作。目前此越狱方法还有待于完善,而开发者也表示将会在随后进行更新,因此如果你是一个iOS初学者最好不要尝试,可以耐心等待到完美越狱推出。


  目前苹果刚刚更新iOS4.3.1版本,完美越狱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使用Mac系统的用户可以尝鲜这种越狱方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