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音乐手机再度冠名快乐女声 2011火热开唱

BBK音乐手机再度冠名快乐女声 2011火热开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0/91022.shtml report 3848
步步高音乐手机再度冠名快乐女声 2011音乐梦想火热开唱
沈炜:步步高与快女因为梦想和音乐共鸣

  3月30日下午,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在备受瞩目的冠名权之争中,通讯行业巨头步步高音乐手机再度胜出。这也是继09年快女、10年快男之后,湖南卫视这一王牌选秀节目第三次“花落”步步高音乐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当天发布会前,各路媒体对本届快女的冠名权问题猜测纷纷,据传有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巨头表示出浓厚兴趣。巨大的品牌效应和高额的冠名费用,让快女的冠名权也成了社会热议话题。按照前几年的惯例,如果快女在四月前启动,则说明冠名权已经非常顺利地名花有主,而不会存在09年时两家争夺的情况。当一位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中年男子出现在现场时,谜底顿时揭晓。虽然这位神秘男子以及他的公司一直以低调闻名,不过对于以前来过这个会场的媒体来说,他实在是老面孔了。他就是步步高音乐手机的总经理沈炜先生,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这个会场了。

步步高音乐手机总经理 沈炜先生

  果然,发布会正式开始后,湖南卫视和步步高音乐手机正式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湖南卫视方面在讲话中透露,由于有了前两次愉快的合作经历,两家第三次牵手也是一拍即合。而沈炜则在发言中不讲冠名费用,也不谈商业成功,而是大赞快女给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机会:“‘想唱就唱 梦想绽放’是2011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主题,体现的是新一代年轻人追求自我实现和积极向上的主流文化,在当今社会是最值得肯定的价值取向之一。”沈炜讲话中通篇并未出现表现冠名是因自家实力雄厚或两者是强强联合的字眼,而是颇有感情的表示,步步高音乐手机之所以第三次与湖南卫视快男快女合作,是因为在音乐梦想和精神追求上的共鸣。他说:“步步高音乐手机与快乐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我们从追求打造音乐专业领域的完美音质,到精神价值层面上的随心而乐,音乐始终是贯穿着我们手机品牌的主题。我们给自己定下的使命,就在于提供完美音质体验的同时,更使消费者获得自由自在、随心而乐的享受。”而“快乐女声这种‘想唱就唱、梦想绽放’的精神主旨与我们倡导活力进取、积极向上、自由自在,随心而乐的品牌内涵有着高度的一致和强烈的共鸣。”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先生

  另据发布会2011快乐女生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快女将在4月1号正式启动第一个赛区——长沙赛区的海选,其他五个赛区也将陆续启动。湖南卫视将从7月8日起直播决赛部分,最终的总决赛将在9月9日上演。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