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升级或将加入NFC支付功能

Windows Phone 7升级或将加入NFC支付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1/91038.shtml report 1174
  在昨天的新闻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谷歌与万事达卡以及花旗银行合作,将开始NFC手机支付的实质性工作。而今天我们又得到了关于NFC手机支付的消息。微软宣布将会在今年年内通过升级的方式来实现Windows Phone 7的NFC手机支付功能。

Windows Phone 7或将支持手机支付

  Windows Phone 7很长一段时间来,并不是被所有人看好。但随着Marketplace中应用超过万款,以及Windows phone 7最新Nodo系统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好Windows Phone 7。加之诺基亚与微软战略合作,在未来,Windows Phone 7还是有很光明的前途的。

  不过从目前来看,谷歌在Android2.3发布之时就宣布了会加入NFC近距离感应的功能。而黑莓也在今年宣称将会研发支持NFC支付功能的产品。加上微软,可以说大家都看准了NFC手机支付技术这个巨大的市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才是他们最先得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