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Sensation HTC有望推出首款NFC技术手机

赶超Sensation HTC有望推出首款NFC技术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1/92073.shtml report 709
  据了解,HTC有望在未来推出的手机支持近场通讯技术,这个技术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NFC技术。

  我们经常提到“近距离支付”,只是NFC技术的其中一种应用。在HTC近期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HTC的一位销售经理就透露,公司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一款支持NFC技术的高端智能手机,产品定位甚至要高于刚刚发布的HTC Sensation。

  这个消息也只是一个传闻,到目前为止,HTC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但今年可谓是手机市场最为激烈的一年,各大手机制造厂商相继发力,激烈的竞争会带来很多精品,所以很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