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平板Atom处理器 索尼VAIO Slate首曝光

侧滑平板Atom处理器 索尼VAIO Slate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3/92065.shtml report 1247
        4月26日,索尼发布了旗下首批平板电脑索尼S1和索尼S2,近日索尼将为旗下的电脑品牌VAIO新增一款平板电脑——VAIO Slate。索尼进入平板电脑领域的时间比较晚,凭借在PC领域的良好口碑,索尼在平板电脑领域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此次曝光的VAIO Slate采用了不常见的侧滑设计,屏幕滑出后会保持一定的角度,从而露出屏幕下方的键盘。VAIO Slate平板电脑采用了与索尼S1相同的9.4英寸屏幕,基于Atom平台,采用了微软Windows 7系统。

        VAIO的全称是Visual Audio Intelligence Organizer,即影音互动,翻译成中文是影音智合,从这款平板电脑隶属的系列来看,VAIO Slate将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功能的平板电脑。

        此前推出的索尼S1和S2外观同样非常独特,其中索尼S1采用了渐薄式设计,S2则采用了折叠双屏式设计。第三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侧滑设计,确实与众不同。预计这款平板电脑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出货,售价在799美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