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移动增值服务巨头i-Free进入中国市场

东欧移动增值服务巨头i-Free进入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3/92129.shtml report 6467
        近日,俄罗斯及前苏联国家领先的无线内容和服务提供商i-free(艾伏锐)公司在北京宣布:i-Free将作为移动互联网软件发布商及开发者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顶尖的手机应用产品:
 
        其中包括独家代理的PowerAMP Music Player- 安卓市场排名第一的付费非游戏应用软件;Alawar娱乐公司的休闲游戏,其中Farm Frenzy2个月内安卓市场排名第二;Herocraft手机游戏,超过5款游戏在安卓市场上排名上TOP50

        还有i-Free公司自己开发的创新产品应用:Smartive –具有创新界面的移动购票工具软件,让您的旅行更容易;“The Pocket Blonde – 3D拟人化手机助手,从界面接触到内部技术,带给您的手机全新的革命!这预示着在俄罗斯、东欧、美洲地区无线增值业务的领跑者将正式进军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
 
        作为一家成长势头正盛的创新型公司,i-Free(艾伏锐)关注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发展,并于2007年在中国北京设立其中国区分公司:艾伏锐(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总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i-Free在过去的10年间为俄罗斯以及前苏联国家提供了涵盖短信、彩信、彩铃、IVRWAPSTKJ2ME等多平台产品,由于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业务在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欧洲、美洲等地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确立了在俄罗斯移动通讯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如今,公司下属的十多家全资子公司,活跃在各个领域,并开始进行移动娱乐产品、NFC技术、电子金融、数字内容分发、电子支付和小额支付、智能手机和新网络设备软件、B2C的数码产品销售和B2B的移动营销等领域的开拓性的项目。 
 
        i-Free是俄罗斯三大移动运营商的金牌合作伙伴,并与一些国际移动设备供应商、银行、跨国品牌、主要的媒体集团、出版社和网上资源等机构都有合作。在2010年i-Free销售额超过 1.6亿美元,市场排名第一。
   
        公司亚洲区CEO,Evgeny Kosolapov(柯煜靖)表示,i-Free现在将亚洲区总部设在北京,因为看重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及辐射周边国家的极佳的理位置。 对中国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非常有信心。从i-Free的全球发展计划来说,亚洲有不容忽视的市场潜力,最近两年,随着新的手机硬件平台的发展,在2011年4月18日莫斯科的新闻发布会中,i-Free谈到会将中国作为第一个创新内容发布区,全面发布公司的创新应用软件及其他产品,同时帮助国外开发者,将他们的产品及时地提供给中国用户。
 
        i-Free中国区总经理王金星表示,做为移动内容发布商,自i-Free(艾伏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以合作共赢的态度将成熟的、有版权的移动娱乐产品引入,并希望其产品和业务以及创新的技术使中国的合作企业受益。i-Free中国公司去年成为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MM)Best CP合作伙伴,拥有本地化移植开发团队,与国内许多厂商有内容合作,并与国内许多知名企业合作渠道推广。
       
        对想进军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公司,i-Free(艾伏锐)随时可以根据中国的合作伙伴的需求提供优质的计费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及高效的推广方案,欢迎任何的合作模式。希望不远的将来,在俄罗斯及其周边市场都能看到中国的优质创新产品。i-Free中国已经合作成功的伙伴有UC、斯凯等业内知名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