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迎来曙光 LG本月推出多款MeeGo产品

MeeGo迎来曙光 LG本月推出多款MeeGo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4/92146.shtml report 1883
  MeeGo的意思是Maemo + Moblin = MeeGo,也就是诺基亚Maemo系统和英特尔Moblin平台的融合(后被诺基亚弃用)。这一新的操作系统不仅可用于智能手机,而且可在便携式上网设备、笔记本电脑、电视、车载信息系统等一系列终端产品上运行。今年大出风头的LG已被爆料加入MeeGo操作系统联盟,并将于月底推出多款产品。


  外媒曝光称,LG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一场有关于MeeGo系统的会议,根据该媒体泄露的会议摘要得知LG公司在本场会议中正式展示LG公司MeeGo系统智能设备,其中将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车载娱乐系统等产品。



  自从诺基亚宣布退出与因特尔合作的MeeGo系统以后,MeeGo在因特尔的手中更加不被看好和关注,而之前LG的加入则让MeeGo智能操作系统有了一线生机。时隔几个月,LG就宣布在本月将推出多款MeeGo系统产品,这实在让人业界为之振奋。

  虽然LG为MeeGo带来了新的曙光,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iOS的风靡,Android的广泛使用加之Windows Phone7、Symbian系统(S60和Symbian^3)、Web OS、Blackberry OS几大智能操作系统的稳定增长,留给MeeGo的市场也许并不多了,但是Android也只是有两年时间就超过了排名第一的Symbian系统,加之LG Optimus One 300万的销量也足以说明LG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也对MeeGo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所以这次如果LG的MeeGo产品一举成功,MeeGo将迎来更多的合作者,前途也还是很光明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