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智能都很强劲!索尼爱立信E16i正式上市

音乐智能都很强劲!索尼爱立信E16i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4/92150.shtml report 2767
  提起Walkman首先想到的就是索尼爱立信,这个让SE公司有过无线风光的产品线,如今将携手Android系统再次绽开。Walkman的优势在于音乐和娱乐功能的强势,而Android在智能市场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而两者结合之后所迸发的火花,相信将为索尼爱立信带来新的市场机遇。日前,在经历数月的传闻之后,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E16i终于正式发布。


  索尼爱立信E16i外观色彩上使用了Walkman手机常用的配色,包括红色、橙色和蓝色等时尚动感的色彩款式都力求贴近青少年群体的口味。而除了触控屏下方醒目的Walkman标记之外,索尼爱立信E16i还内置有专用Walkman播放器,可带来更出色的音质效果和更便利的音乐播放操作。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E16i配备有3.0英寸HVGA分辨率1670万色防刮触控屏,系统版本为Android2.1,同时索尼爱立信E16i设计了独特的“∞无限按钮”,其特色在于可以以随时一键查询自己的所有通信,或是正在欣赏的音乐的所有艺术家信息。至于其他诸如FM收音机、A2DP 蓝牙立体声、TrackID 音乐辨识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也是一应齐全。


  性能上,索尼爱立信E16i还内置有600MHz主频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200图形芯片,但RAM容量仅为168MB,提供了128MB的机身内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拥有较为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同样内置GPS芯片和支持A-GPS导航,拥有谷歌地图、街景功能。


  索尼爱立信E16i还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照片地理标记以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并且还内置NeoReader 条形码扫描程序,支持Timscape 好友动态通、飞行模式、计算器、码表、定时器、方向传感器以及Android Market和全面的谷歌服务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E16i主要针对亚太和大中华市场推出,预计会于今年第二季在包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在内等十个亚太国家和地区推出,提供红、橙、蓝三色选择,随机将附赠 2GB存储卡和索尼爱立信MH810 立体声耳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