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Pad没活路 国行iPad 2上市仅3688元起

各种Pad没活路 国行iPad 2上市仅3688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5/92179.shtml report 1392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乔布斯已经算是霸主级别的人物了,iPhone 4和iPad的热销更加奠定了苹果霸业的基础。5月6日上午8点,国行iPad 2将正式上市,从韩国、香港等地iPad 2供货短缺,暂时无法提供货源就可看出,iPad 2的销售非常火爆。


        据悉,苹果iPad 2售价相对于iPad会做出一定的调整,Wi-Fi版售价为16GB 3688元,32GB 4488元,64GB 5288元。Smart Cover皮质保护盖548元,聚氨酯保护套298元。国行iPad 2以3688元的价格抵达大陆,着实给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以致命一击,不得不佩服苹果在成本控制以及原料供应上的独到之处。

        随着国行iPad 2的到来,水货市场便逐渐失去优势。据悉,目前水货的最低销售价已经下降到4000元,相比于刚刚到货时的4800元,在一个星期已经下调了800元。

        但是从各地的销售的情况来看,国行苹果iPad 2的销售形势也一定会非常紧俏,网购预定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幸运的,零售店的门口也一定会像白色iPhone 4开售那样充斥着黄牛。鉴于行水货的差价不是很大,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会选择水货iPad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