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测试泄露 1GHz索尼爱立信神秘机比肩Arc

性能测试泄露 1GHz索尼爱立信神秘机比肩Ar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5/92187.shtml report 1684
  索尼爱立信2011年在国内发布了四款基于Android 2.3系统的终端智能产品。而让人记忆犹新的便是8.7毫米机皇LT15i、1GHz主频智能机后MT15i和掌机风格的PSP手机Z1i。最近笔者从索尼爱立信Blog获知消息,三款神秘机型即将发布。


  就在这则消息后不久,NenaMark软件测试网站泄露了一款款名为索尼爱立信Azusa的神秘手机,将会配备F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和内置1GHz主频的处理器。尽管目前不清楚其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但由于该机测试内容种显示其GPU(图形处理芯片)为Adreno 205,所以该机将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一样采用的高通MSM8x55处理器应该没有多少悬念。


  在系统层面,从今年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机型不难看出,这款Azusa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并且其最终的测试得分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相近,似乎很容易让人将该机与之前在日本曝光的Xperia Acro联系起来。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整体非常相似,不过其厚度却增加至11.8毫米。手机拥有一块4.2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255处理器芯片组以及配备一枚81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