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求败!销量已超过20万台

三星Galaxy S II求败!销量已超过2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5/92213.shtml report 799
  三星Galaxy S II这部号称“史上最完美的Android智能手机”自从4月29日预售开始,就引发了持续不断的购机热潮,Galaxy S II魅力果然不凡!


  据悉,三星Galaxy S II在韩国的头72小时内销量已经达到12万部(其中SKT销售了65000部,KT销售了40000部,LG U+销售了15000部),截止到今天三星Galaxy S II总销量已达到20万台。三星Galaxy S II完败了苹果在韩国开售iPhone 4的数量。去年8月,iPhone 4在韩国上市时,预定量只有10万台左右。

  不过,这对于三星Galaxy S II仅仅是一个开始,让我们期待三星Galaxy S II创造出更加伟大的销售数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