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寸顶级安卓旗舰 HTC Desire HD仅售2950元

4.3寸顶级安卓旗舰 HTC Desire HD仅售295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195.shtml report 2371
        HTC Desire HD(G10)堪称为一代顶级旗舰:内置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同时搭配海量的内存组合,拥有1GHz高频处理器,即使是运行繁重的任务都能够轻松应付。另外4.3英寸大屏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应对影视、拍摄等应用是绰绰有余。目前,该机在北京腾达数码商家售价为29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HTC Desire HD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4.3英寸的SLC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的级别。外观延续了HTC经典特色,具有精简的机身周围,圆润的拐角设计。虽然屏幕强悍到4.3寸,但只增加了正面面积并没有使机身变厚多少,11.5毫米依然值得骄傲。此外,该机轻重适中,拿在手里有质感,很有商务范儿。


        HTC Desire HD搭载Android 2.2系统,采用1 GHz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768MB RAM,另外还配备有1.5GB的大容量闪存。蓝牙、GPS、Wifi、3G、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它还加入了新版的HTC Sense介面,具有更多贴心的功能;而搭配也是首度发表的HTCSense.com服务,更可随时掌握手机去向、或是远端锁定、远端清除等等,相当实用。


        总的来说,HTC Desire HD不仅拥有1GHz的CPU、4.3英寸电容屏以及Android2.2系统这些或顶级或最新系统的优势,HTC自家的最新的SENSE界面也为Desire HD增色不少,而且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目前Android的顶配。现在该机售价降至29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置入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品型号:HTC Desire HD
今日价格:2950元
商家名称:北京腾达数码
店铺链接:http://tdsm.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海龙大厦8层818室
商家电话:010-51195335,1391180199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