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layBook继任者 RIM将推10英寸平板电脑

黑莓PlayBook继任者 RIM将推10英寸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216.shtml report 1234
        在2011年的黑莓世界大会上,RIM公司推出了两款黑莓智能手机以及最新的操作系统OS 7,RIM CEO还演示了黑莓PlayBook如何运行Android应用。除了这些已经既定的事实外,国外媒体还为我们带来一条消息,那就是RIM公司准备推出黑莓PlayBook的后续平板电脑。


        据悉,RIM公司已经着手准备黑莓PlayBook二代产品了。黑莓PlayBook 2与一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将原有的7英寸屏幕提升至10英寸,并且有可能推出4G版本的黑莓PlayBook 2,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没有透露。

        黑莓PlayBook目前的市场前景很好,但是由于电子邮件与BBM功能的不完善,令这款平板电脑美中不足。第二代黑莓PlayBook会改善这些问题,并在操作系统上会有的大的改进。

        另据消息,刚刚发布的黑莓Bold 9900/9930有可能推迟到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这两款手机原定于在今年6月份上市。黑莓Touch和黑莓Curve Touch有可能在今年10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